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本日DOA4

先作這幾天的日課:陪朋友洗分數解成就,搞定之後試著找日本人打
只能說我真的很久沒上線打了,搞不好有5~6年?
其實本來是想跟ゆかしさん打的,無奈我一進房他就退了
也有看到ギガブロトさん,まあ下次吧
總之後來是跟一位A+的日人蛇拳打
我這邊則是沒打過DOA的帳號而且剛洗完戰績勝率超低
不過也因為如此分數加很快,打了10場左右我就B了XD

對方的立回應該說是...堅實?
沒有太多多餘動作也不太作高風險高回饋的動作
首先是開幕立P搶先攻還有6PPP delay壓亂動,這大概全世界都這樣打
不過F+K > F+K > combo偷血跟毒蛇步閃起身踢後反擊這些地方居然都跟我一樣
只是起身踢用的太多...我不知道他是放空在打還是賭lag(其實也沒lag,很順)不好抓
被打倒地多半不受身等著跟我擇起身踢或是原地起身
剛剛打的時候沒想到,其實我可以用大壓壓他就好了XD
不過毒蛇步閃起身踢對習慣原地起身的人果然很有用
當初怎麼想到這招的我也忘了不過這招果然是勁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